好糗的一天....  上星期很忙,因此只記得星期六的英聽要小考,卻忘了還有一個HOME WORK。直到下午第一節快開始前十分鐘,麗香提醒我,我才猛然想起,我的英聽HOME WORK根本就沒做。  哎呀,慘了!慘了!趕緊馬上巴里島埋頭苦寫,寫到上課鈴響了,「社會科學的哲學」授課 羅 老師進教室,開始上課了我都渾然不覺。就在我趕完第一題時,他晃一晃,就晃到我面前來了,他對著我說:「這位大姊正在查英文,我們來問問她,投影布上的的英文裝潢是啥意思好了。」(見鬼了!他自己看起來像五十多歲的歐李桑,竟然叫我大姊,還真是有夠討厭。)  我猛一抬頭,一臉茫然跟他說:「我不知你講啥…..」然後他直直看著我,我只好搔搔頭說:「哎喲!我們下堂英聽要交建築設計HOME WORK啦!」然後我就覺得臉好熱好熱,頭一次被老師抓到不專心上課,真是好糗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06aspp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